Monday, July 20, 2015

21世纪的员工!!

21世纪公司对员工基本要求标准
一定会出现的常态
1)人进人出, 进的人肯定可以自由出去, 
出去基本上有两种状况, 
1)自己出去, 
2)被请出去

先谈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?! 
被请出去的多数是什么原因!
1)态度不良, 
2)说就天下无敌, 呵呵 ! 做就。。呵呵
3)根本就是来捣乱的, 不是来作贡献的, 想进公司来浑水摸鱼的, 来拉人出去自己搞自己的(来拿公司薪水做自己的康头)
3)跟不上潮流, 不能改变自己在新环境工作的文化, 一直抱着我以前的公司都不是那样做的! (可是他又不离开这里回去旧公司那里, 广东人说~真是吹涨 ! )
4)人进来心根本没有把心带进来! (只是暂时没有很好的康头, 不是随便做着先咯, 表演表演就有钱拿又何妨呢? 天天带着假面具做人, 如何会把工作做好呢?)
5)抱怨天地之人, 那里不满意, 这里不满意, 凡事都看不顺眼, 工作没有成绩简直就是浪费公司资源, 没有任何贡献只有白吃饭还敢抱怨那个抱怨这个,
6)心理不平衡者(心理变态者)
来制造问题的问题人物, 挑拨离间, 制造谣言, 恶毒造谣, 专门打毒针, 在背后搞小动作,
当然还有很多种类情况!!

21世纪是科技创新世界 
生产线将会完全机械化来替代人力,
销售部可以完全民间化, 就好像直销(传销)体系, 可以替代受薪销售人员,
这种体系的到来就是完完全全淘汰那些吃米不知米价的白痴, 还自以为是的不得了。 
看那一类人还能够横行霸道几久 !?
坦白说公司不养闲人, 也不可能用钱买麻烦, 要干的拿出诚意来干, 不要干的就给我立刻滚, 不要阻着地球转, 不要等我出手就不给你留面子。
不是公司不近人情, 不懂得珍惜人, 要说人情, 请先拿出你的诚意来工作!? 没有诚意的人还学人家讲人情 !
要谈珍惜人, 你必须做出成绩才算得上是个人才啊! 不是人才叫鬼去珍惜他啊! 现今社会道德沦陷到如此地步吗!? 连废才也要求被珍惜吗 !? 
我只向那些诚心诚意的人谈人情, 我只珍惜那些能够作出成绩的精英, 不要再继续混绕视听, 
我相信任何公司都要生存不能接受废才在里边混日子 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